導語 對聯,漢族的傳統文化之一,又稱楹聯或對子,是寫在紙、布上或刻在竹子、木頭、柱子上的對偶語句。對聯對仗工整,平仄協調,是一字一音的中華語言獨特的藝術形式。對聯相傳起于五代后蜀主孟昶。對聯是中國漢族傳統文化瑰寶。 .End.

常常有年輕朋友詢問我這個問題:老師,我是不是應該將賺來的錢全部拿去上課,提升個人競爭力?老師,我的工資只有5000元,要如何創造財富呢?我個人的建議如下,也請思考一下這些方法是否適合你自己。Step 1: 想盡辦法先存錢先將每個月的工資分成兩個帳戶如下:A帳戶:生活用;B帳戶:存錢與學習專用如果工作表現良好遇到加薪,因為原來的工資就足夠生活,所以加薪的額外金額請全數存入B帳戶。投資自己是最劃算的一件事情,但是不要忘記學習后還要花時間沉淀自己,并且還得將所學落地。這邊一個小提示,不要將自己辛苦存下的錢全部都拿去上高單價的課程,例如我的超級數字力課程費用如果讓你負擔起來感到“壓力山大”,那就真心建議:不適合你來上啊!等你有錢再來學習即可。等比較有錢之后,再逐步選擇高單價的課程。Step 2: 5000元為一個單位存到5000元后,將這筆金額放到銀行的一年期定存或者貨幣基金。這樣做的目的有兩個:先以定存或者貨幣基金來投資,在大事發生之前,穩健的增加自己的資本。在大事發生的時候,手邊就有一筆種子資本可以進行投資。人類的歷史就是不斷重復,每隔幾年就會發生金融風暴,這些就是所謂的大事,例如 1997 年的亞洲金融風暴、2001 年的互聯網泡沫以及 2008 年次貸引起的金融海嘯。在金融風暴發生時,體質好的公司也會同時跟著被大環境一起打折(股價也會跟著大跌),此時就能以相對便宜的價格買進并持有這些好公司。想學巴菲特危機入市,那也得手上有筆錢。Step 3: 定存金額>1萬元時定存的金額超過一萬元之后,可以將這筆資金定期定額購買ETF如”上證50”(挑選A股最好的前五十名公司,并且每隔一段時間還會將不好的公司剔除)等相對穩健的標的,這也是巴菲特推薦適合一般大眾的投資方式:ETF。這些ETF精挑出來的公司,擁有長期穩定的獲利能力,所以可以將投資的風險降到最低。Step 4: 多看財報,多練習手感!上過我的超級數字力之后,可以用我的方法來閱讀財報,透過每一次的練習來讓自己更有”手感”,將體質好的公司篩選出來之后,靜待大事發生,再將自己的存下來的資本投入市場。結論以下兩個圖是如果在 2008 年金融海嘯后入場,到現在的收益:景氣是不斷循環的,這樣的機會會有許多次,收益是數倍至數十倍。要創造財富,只要關注體質好的公司,存錢、等待大事發生!并且透過閱讀公司財報,在危機入市時才能有所本。超級數字力精選文章,建議你也讀一讀(點擊圖片即可跳轉至相應文章)給30歲以下年輕人的10個資產配置建議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訂購優惠國際書展VOGUE南投哪裡訂國際書展今周刊桃園哪裡訂雜誌收書時間新竹哪裡訂
2020年親子天下桃園哪裡訂 科普雜誌南投哪裡訂 天下雜誌週年慶訂閱價超殺!time+科學人優惠,再送五大好禮! 讀者文摘彰化哪裡訂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桃園哪裡訂 還好我是老師!businessweek商業週刊,50期師生價僅2990!史上最殺? 2020年科學人彰化哪裡訂 讀者文摘新客戶訂購價 今周刊週年慶省超大哪裡買商管財經雜誌高雄哪裡訂 2020年經濟學人優惠訂閱價格 讀者文摘中文版訂閱|亞洲小吃 人間天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別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